何田田.

🌈社 ike主推 🦁🖋洁癖人
/ 珍珠茶楼打工仔
/全知读者视角在坑中
❌ike左

【Lucke】同居520

luca x ike(前后有意义)

已同居设定

上班族luca和作家ike

ooc归我感情真的归lucake

520短打

错峰520,短打3k

科普:一定要饮食规律,慢性病大多是因为没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,同时也会免疫力低下,胃病真的很难顶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what the hecky!”要知道让一只生气的猫猫弹起来,后果十分严重,此时一股火气直冲ike的头上。当男朋友的同居这么久了,竟然丢了对方最珍爱的饮料!


    “luca心里到底装着什么,我真的看不懂他了! ”

 

 

    今天是520,几日前ike便想给外出回来的男朋友一个惊喜,他打算用rockstar摆个心型阵,然后点了两人口味最喜欢的piazz和自己偷偷订购的草莓蛋糕,犒劳最近努力工作的luca,再点上烛光,这会是完美的一夜。

   可到了520当天,蛋糕定好外卖点好,却发现囤着的rockstar不翼而飞了,“不,luca是不会喝他们的,而且也不可能这么短期就能喝完。”着急的ike只能跑去隔壁街道的超市买,结果不巧,前几天卖完了,要进的那批货物最快要明天下午才能送到,ike无奈只能放弃饮料摆阵,想着晚上再补偿多点,临近下班时间还在手忙脚乱的准备蜡烛和红酒,不一会便听见熟悉的门铃声响起。



    “ike,i miss you so much~”开门便让那头金发脑袋埋进了自己的颈窝,luca的手指从耳廓抚摸一直到ike的耳饰,他双手托着ike的脸蛋,熟练的亲了亲对方的嘴。ike也沉迷于此,,他觉得最幸福的一刻就是在家等到luca下班回来的时候。双臂勾上对方的腰,ike神秘地向luca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“luca,surprised~”

   “oh,ikey,wikey,你准备了烛光晚餐!还有蛋糕!”luca一边走进客厅一边脱下外套,环视一周他和ike的温馨小窝此时换成性感的氛围,一切都很美妙,尤其在看到ike身上穿着自己的加大码衬衫穿梭在厨房和客厅,他的眼睛无法从这个忙碌的身影上离开,还是ike坐下时实在忍不住,伸手过去把luca的眼睛捂住才让这只金毛狗狗回神。


   “我,我的睡衣没干,先借着你的穿,好了luca别看了,来吃pizza吧!”发烫的脸蛋和加速的语句无不透露着猫猫的害羞。

   

   “ike seem a little bit sussy~”luca玩味地调侃着自己的男友,难得见ike有如此主动的行为,虽然有点意外,但是感觉非常好,luca享受ike给自己带来的惊喜和趣味。


   “其实本来我还想准备多一点东西的,但是我的rockstar不知道为什么都不见了,超市也暂时没有货买不了……”

   “噢,是我把他们拿走了。”luca一边把pizza折起来一边回复到,以至于他错过了ike从忧愁遗憾转变成小猫抓狂的变脸瞬间。


    “what!!! Luca!是你把他们都拿走了吗?你拿走他们不跟我打任何一句招呼?而且甚至没有留下任何一瓶给我!”ike一下子把pizza摔到盘子里,用着高八度的声音向luca发出他的不解,明知道自己最喜欢这款饮料竟然不跟他说就把饮料拿走!被夺走rockstar的ike如同被抢走鱼干的猫咪,炸毛亮爪的。

    “嘿ike,是之前谁说要控制对碳酸饮料的,还记得吗?还有你的喉咙,你记不记…”

    “no,我不记得,我现在只知道你拿走了我最喜欢的饮料luca,事情很严重,这让我很生气!”ike一下子火冒三丈,今天好不容易提起心思想制造点惊喜结果真的被反送了一个大“惊喜”,他没有想到luca竟然会这样。

   “ike,你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你再喝这么多的碳酸饮料了,你的体检报告”

   “我的身体情况我自己知道,在你眼里我是这么没有节制的人吗?”


    Luca睁着他的眼睛看着此时气呼呼的ike,不是他不想相信,但是ike背着他出去办事多次不按家庭医生建议的食谱,并且还偷偷藏藏超量的碳酸饮料,他之前都发现了,但碍于ike真的很喜欢这些,他也知道有些习惯不能一下子就能变,于是他尝试自己早起,无论ike什么时候起床都能有一份足够的早餐,平时尽量变着花式调制饮品,让ike不必时时刻刻都想着只有rockstar可以解渴,即使是两人都不喜欢的蔬菜,luca都会忍着各种难受吃下去,为的就是让ike吃下几口补充纤维素和其他营养,现在眼前这个人竟然说不在意,他说自己不信他,心似乎被捅了好几下。

  

    “ok ike,既然你觉得我拿走你的饮料不对,我抱歉,但是在此之前我们还是暂时分来冷静一下,以免作出错误的判断。”说着,luca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家门,一时间屋里的烛光也变得刺眼起来。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damn it!”ike 生气地扯开上衣。

     “这都是luca不好,是他没有事先跟我说,私自把我的东西拿走,对,他移动了我的私人财产,我应该生他的气,还让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活摆爱心这个蠢事!我就不应该花这种心思!”越想越生气,ike决定先去洗个澡,今天看样子应该是要自己一个人度过这个夜晚了,ike边想便走进两人的主卧拿换洗衣服,不料想事情的时候走神,撞上了luca的办公桌,桌上的文件散落在地上,ike只能打开台灯蹲下把这几张散落的文件捡起来,却在捡起的瞬间看到一些“食谱搭配”“每日碳水脂肪消耗”“碳酸代餐”等等的字眼,等ike一张一张看完,再看向那几本反扣在桌面的书籍,全是一些运动和饮食营养搭配的参考书,里面不乏有主人的笔记和折痕。


    “这个可以多加点糖,ike喜欢甜一点的”。

    “吐司可以烤至金黄后涂些许蜜糖,也可以选择奶酪,放上草莓香蕉等水果”的句子后面有luca的字迹写着“ike喜欢草莓那就放草莓,pog boyfriend luca。”



   而折过的每一页,ike都能在自己的早餐菜单中找到,luca虽然要上班,但是对于ike的照料一点都不大意,虽然他尝试让ike个别自己一起晨跑,但是小懒猫是不会答应早于早上八点钟的任何活动的。


   “噢,luca,你真的太善良了,为人着想却被人错怪。”ike开始后悔刚刚对luca的粗鲁,年初拿体检报告时他们的医生就跟他们说过,如果ike再这样下去,身体很容易会变糟糕,自己的身体自己都没这么上心,luca却句句都记在心上,而自己还责怪了这份好意。


   “bad bad, that’s so bad!”ike此时后悔及了,他开始想luca能去哪里,他刚刚出去有带钱包吗,他不会又睡在隔壁小区的长椅上吧,还是中央公园的花坛边?时针不停地走动着,从众人归家的七点走到只剩下流浪汉会在外面继续唱歌的12点,ike抱着沙发上的小狮子玩偶,木木地看着电视播放的深夜档节目。





     “叩叩叩,叩叩叩,叩叩叩叩。”门口的敲门声把ike吓了一跳,但敲的动作告诉ike,是luca。

    “jävla,在你反省把我的rockstar都搬走的之前我都不会给你开门的,luca!”

   “叩叩叩,叩叩叩,叩叩叩叩!”

不想这么快就被luca看出自己已经原谅他了,ike装着冷脸,慢慢地走去开门。门一开,一股熟悉的气息笼罩在ike的全身上下,甚至还没有任何回复和反应,luca就这么横冲直撞地亲着ike的双唇,常年健身的双臂此时正紧紧地勒住ike的纤腰,把人压在沙发上,电视机里的主持人还说着老套的介绍台词,但此时已无人在意电视的内容。

直到ike被luca夺走口腔内的空气快呼吸不过来,他才缓缓地推开眼前人,一滴眼泪滴落在ike的脸上,是luca,是他的luca,他那双好看的紫眸此刻充满了泪水。

   

    “luca,你怎么…”

    “ike,don’t leave me,don’t leave me plz…我知道这次我做错了,但是我真的很怕有一天,有一天,我不想过没有ike的生活, ike求你原谅我,但是,但是我真的很怕有一天,无论是我还是ike先离开,我都无法想象那个场面。”luca又重新把头埋进ike的胸上,断断续续地说着那天他去拿身体报告的时候经过了病房,看到那位瘦弱无神的年轻人,因为长期没有规律的饮食习惯,年纪轻轻就已经进手术室三回,全是胃的问题,往后更是要长期与药物作伴。他想到了家里的ike,ike经常为了赶稿子吃饭时间长时间都是混乱的,偶尔还只喝碳酸饮料来饱腹,luca绝不允许这个事情发生,所以当天回到家的时候,他发现ike又偷偷买了一批rockstar,便偷偷把这堆东西全部搬去mysta家里(mysta家够乱,多了点东西也看不出来),没想到却导致了今夜的不愉快。


    “luca”,ike托起这张帅气的脸蛋,他轻轻地亲在luca的鼻尖上,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luca,是我,是我太急躁了,你没有错,你只是看不得我不珍惜自己的身体,luca,你很棒,我因为你而感到幸福,因为你关心我,照顾我,体贴我,我觉得我们日后的日子还有好长好长,所以现在,我们和好,好吗?”

    “但是ike要保证,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我也会好好监督ike跟我一起运动的。”

   “ok luca,我会听你的。”ike 那双温柔的橄榄绿眼睛注视着同样动容的紫眸,抬手擦了擦luca眼角的泪水,却被luca一下子抓住了手臂。


   “那ike,从今晚开始吧。”

   “what,lu!”

    呼吸交缠,唇齿相依,ike主动把手绕着luca的后颈,试着安抚这位伤心的大狗狗,却不想luca早早把舌头闯入ike的贝齿之间,交换着彼此的呼吸。

   “唔……luca,回房…呜啊”

  “ike,I can’t wait.”

 

  “So do i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