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田田.

🌈社 ike主推 🦁🖋洁癖人
/ 珍珠茶楼打工仔
/全知读者视角在坑中
❌ike左

客厅蜜语

 lucake cp向

luca kaneshiro x ike eveland 前后有意义

ooc请见谅,感情是真的

k字短打,捅破窗户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嘿,Ike,我有点失眠了,可能是时差还没倒过来,你方便可以语音吗?”

 “Luca,我在你隔壁房间。”

“噢,噢,那你介意语音吗?

“Luca,我的意思是,我们可以面对面聊。”


    Ike透过手机屏幕想象到隔壁房间那人的呆样,不由得轻笑了一下。Ike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,便看到一脸精神的Luca攥着毯子站在门前等着,在他出来的一瞬间,Ike仿佛看到大金毛的尾巴在疯狂地摆动。

  

   “Ike,come with me!”Luca悄悄地拉住Ike的衣袖,在经过其他房门的时候两人都放轻自己的脚步,晚上狂欢的桌面已被收拾的干干净净,剩下几瓶没有开过的啤酒和可乐,还有一些mika和教授采购回来的零食三三两两的放在那。在灯光昏暗的走廊上,Ike有一丝后悔没有带上自己的眼镜,他只能扶着墙壁走,突然掌心一暖,前面的人轻轻地握住自己的手。


  “哇哦,Luca。”


   Ike回握上Luca的手,luca顿了一下,但很快两人就这样牵着手来到客厅,Luca把沙发整理出舒适的位置,带着Ike在沙发上坐下。Luca从书架上拿出一根洋蜡烛,熟练的用打火机点亮它。

明亮的烛光照亮了Ike和Luca的眼前,但也只够让他们看清彼此的脸,这也足够了。


  “Luca,那现在可以聊点你想聊的,或者你想玩点什么游戏吗?”Ike看着Luca的发卡, 忽然Luca问道:“Ike,想摸我的头吗?”


  “呃,Ikey wIkey……”Luca没想到Ike竟然马上就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但不同于vox那种,Ike带着一种小心翼翼在触碰自己。


  “啊!Luca,我,我很抱歉这么突然”Ike意识到自己动作过于唐突,正想把手缩回去,Luca一把抓住Ike纤细的手腕,“no,no,Ikey的话是可以的,你甚至还可以这样”,说着Luca抓着Ike的手胡乱地在自己头上摸起来,Ike不由得失神了一小会,因为真的太舒服了!太好摸了!


  “lu↗️ca↘️!”被Luca抓住的部位像烫了一样,噢,看来烫的不单单是手腕,还有脸蛋,Ike感受到自己的脸和手都因为Luca而升温。


  “幸好光线没有那么光,他应该看不到吧。”Ike默默想着。


    他把头埋进屈起来的膝盖,整个人显得小小只的,Ike平复好心跳正准备抬头,身上却多了一层毛毯,是Luca。


   此时的他们盖着同一张毯子,坐在同一张沙发上,感受着彼此在身侧的感觉。

就这么静静地呆了一会,Luca把自己和Ike的位置拉近,但Ike只能感受到属于Luca身上的气息逐步靠近,却没有其他动作,他转头一看,却对上那双紫眸,正温柔地看着自己。


   “Ike,你知道吗,这次旅程真的太像在做梦了,我和你,和大家,跨了南北半球的距离,当我决定跟着nina飞过来欧洲和你们线下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鼓起的勇气,说出来你不要笑我,Ike,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么远途的飞机,在澳大利亚我甚至连市区都没怎么去过。”

    Luca有些紧促的摸着自己食指上的纹身,他不想给Ike看到自己不安的一面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当Ike在他身边的时候,他总能把自己心事说出来,可能是Ike给他太多安心的感觉吧,以至于他能有横跨南北半球的勇气,来到陌生的城市,和大家见面,和Ike面对面的聊天。


    “Luca”,Ike缓缓地把自己移向Luca,他轻柔地把手搭到Luca手上。


   “Luca,我为你做出的行为感到十分的骄傲,你踏出了自己的一大步,从南半球飞过来,到巴黎和我们聚会,这已经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了。”


   “Really,Ike?你真的会为我感到骄傲吗?”


    “当然,Luca!我真的非常希望能见到你的到来,你还记得吗”,Ike忍不住把Luca的碎金发拨到耳后,他很喜欢这双眼睛注视自己的模样,“那时候我喝醉了,但是我说的都是心里话,Luca,我真的非常喜欢a way out那场直播,我想象过我和你一起去逃跑,去冒险,因为是你,我才能如此安心的感觉,我可以把我的后背交给你,我甚至在想,如果可以,我愿意这样一辈子下去,而且你是这么真诚,帅气,身材又好,我没有理由会不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“Ike……我”


 

    “谁在那里?”一个声音从走廊里传出,脚步声逐渐靠近。


    “噢,嘿,hi mysta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Luca强装冷静跟走出客厅的mysta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半夜上厕所看到客厅有光,就出来看看,Luca你还在倒时差吗?或者要不要我跟你聊会天,这样可能比较好打发时间。” 

     “No no,太麻烦你了mysta,没关系我刷一会手机就好,而且我也开始有点困意了”,说着,Luca装模做样的打了一个呵欠,mysta看着也没什么事情,便打了招呼回房继续睡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Ike,Ike,mytsa走了,你可以出来了。”这时Luca的毯子里钻出一个凌乱的作家,天知道刚刚mytsa的出现,吓得两人慌了神,Ike赶紧往Luca的怀里钻,然后再让Luca盖上毯子遮住自己,可到了一半他才想起来,为什么要躲?直接说他陪Luca倒时差不就好了,但时机已经错失,Ike只能乖乖地趴在Luca的怀里,不时Luca还收紧抱着自己的力度,以防万一毯子掉下来。


  “呼,mysta真是,会找时机。”Ike慌张地坐起来,用梳理头发的动作掩饰自己过快的心率,“Luca我们也聊得差不多了,我,我就先回去。”Ike急忙起身,生怕再多呆一刻就被人看穿自己的心意,可是这已经不是他能逃的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Luca一把拉住Ike,把人拉入自己的怀里,虽然刚刚被mysta打断了,但是Ike说的每句话他句句都记在心里,可能自己并不能理解到Ike的全部心意,可Ike说没理由不喜欢自己,那就是Ike喜欢自己,ike喜欢luca。

   “Ike喜欢我,Ike Eveland喜欢Luca Kaneshiro!”就凭着这个结论,Luca拉住了想要逃跑的Ike,烛光摇曳,Ike正在自己的怀里,Luca忍不住收紧抱着Ike的双臂,他现在只想确认一件事。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Ike,我想你在一起,我真的做梦都想和你在一起,你愿意完成我这个梦吗?”

    “Luca”,Ike转过身来,在彼此距离不到一米的位置,Luca能清楚的看到那双碧眼,那双笑意盈盈的眼,正慢慢的向自己靠近。

   呼,客厅失去了烛光,只剩下一个甜腻而又悠长的吻。


     “I Mean,I do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